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裘神马戏团组了解一下?

即使知道逃脱失败也不过是再次回到庄园从头开始,但面前的小丑脸也实在是让人头皮发麻。
瑟维.勒.罗伊想转过身去避开那张让他极度不舒服的脸,但紧紧缠在他身上的荆棘显然是不允许他这么干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跳过快导致的副作用,他竟然觉得这一张脸有一点熟悉。
像是摸清了他内心的想法一样,小丑装扮的监管者把脸又凑近了一点,还顺便把他那沾满了血的锋利的火箭武器抵着他正疯狂跳动的心脏。
“罗伊先生,”让瑟维感到略微惊讶的是,这位监管者的声音并不如他的笑声那般尖锐,而是低沉压抑的,“你还记得这张脸吗?”
这句话像是魔咒,钻进瑟维快要混乱成一团的脑海中,让他回想起了雾雨笼罩的伦敦,还有在伦敦里的那个狭窄的剧场。似乎也曾有人有着这么一张脸,但那一张脸虽然轮廓与眼前这一张相似,但表情却不是这样的……
“你还记得你在剧场里的最后一场人体消失表演吗?”监管者握着武器的手在慢慢加重力度,瑟维只觉得尖锐的疼痛一阵一阵传来,似乎要将他的心脏生生剜出一般。
所幸,这一场酷刑最终因为狂欢之椅飞向高空而被强行终止。
最后瑟维只听到监管者夹杂着恨意和兴奋的声音说道,“那家伙,碎成块状的时候可是喊得比你要大声呢。”

#捏造过去是我最喜欢的了【靠

评论(5)

热度(23)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