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玛格达x琉




妈妈说,一个合格的淑女在跟别人对话的时候要记得看着他们的眼睛。

因为他们相信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越是能在对视中显露出真诚的样子,他们就越相信我是无害的。

而我也一直谨遵教导。踩着我的高跟,提起我的裙摆,用我那双被人夸赞无数次的蓝眼睛看着所有跟我对视的人。不能畏惧更不能躲避任何看向我的眼光。

即使是对着她,我也是这样。尽管她的目光像是要将我全然解剖,看清皮肉中的骨和血一般,我也依然笑着看向她的眼底。

但是现在我却感觉到一阵从胸口传来的胆怯。

自视甚高的贵族小姐竟然来到了酒馆,还醉醺醺地坐在我面前的吧台边上。橘黄色的灯光落在她价值不菲的舞裙上,让她褪去了一贯的拒人千里,反倒是添了一点温暖和亲和。

“埃伦斯坦小姐,”她眯着眼睛看我,我却第一次想要躲开这几乎可以说是软绵绵的目光。

欧灵的斗殴声此起彼伏,声音乱糟糟的,我的思维也跟着变成一团乱麻。

我应该说点什么。或者应该做点什么。我要把节奏抢回来。


“你可以亲吻我了。”


她落下了话音。

我知道我输了。

评论

热度(44)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