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不是文,up主/主播设定梗而已

#有很多很多私心



裘克大概是(再早几年的)蕾丝那种类型的,动画区大佬,专看雷片来吐槽,一吐一个准还能连环冲锋十分钟的视频让人笑得根本停不下来。标准台词是“今天你裘哥哥要找一部雷片来吐槽看看是哪个小可爱那么幸运”。 特点是个人风格十分明显的魔性笑声和直白过头的毒舌吐槽。因为画风太过嚣张得罪了很多鬼畜区大佬,经常性被在鬼畜区出道并收获一堆boy♂next♂door(这不就是蕾丝本丝吗(

杰克是个专门实况恐怖血腥游戏的游戏区up主,喜欢一边实况一边科普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冷知识(比如说怎么下刀可以让人流血至死的时间更长之类的(?),实况因为可以后期操作所以画风冷静优雅性冷感,但偶尔直播的时候会暴露本性看到血腥画面就迷の兴奋,长期被人怀疑是精分。声音好听,尤其是暴露鬼畜本性的时候,抖M女友粉巨多

佣兵是个游戏主播,操作风骚说话更骚,蜜汁骚操作一大堆。一般情况下 即使飘到天上去都能稳如老狗,但是有带妹上车必翻车的孤身诅咒。中华小曲库,直播嗨了会扯开嗓子开始唱歌,成名曲是《爱情买卖》,号称xx直播第一流量歌手,虽然走音八个调但保证听完这辈子都脱不了粉的那种。自称是个高中生,所以可怜的高中主播每天只能直播两个小时。因为说话偶尔奶声奶气,所以收获一群姐姐型女友粉,日常问候今天奈布酱草粉了吗。“没有!这辈子都不可能有!”

前锋是个鬼畜区大佬,是的,就是他鬼畜的小丑。小丑在鬼畜区出道的大功臣之一。自称本命英雄是葛平,但是搞到小丑的音源之后,就没停过鬼畜小丑。效率奇快而且活好质量高,但是爱好奇特,曲库奇葩, 比如朵○舞法什么的。

园丁是手工技能max的手工教程up主,人美声甜手漂亮,会做很多好看的粘土人。曾经有一次跟隔壁舞蹈区的机油跳《可爱くなりたい》,用可爱光波谋杀了一群宅男后,第二天该视频被迷之力量删除了。

厂长不是up主也不是主播,是开lo店的大佬,制作非常精致。巨有钱。经常在微博上抽奖,然后黑箱给园丁


评论

热度(6)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