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做人呢,最紧要系开心

#德雅港剧黑帮Paro脑洞大纲,跟标题没什么关系,估计不会写成文

#是港剧是港剧是港剧,估计搭着日本人名字会很奇葩……

#德雅安利吃不吃qwq




德川和也曾经也是个正直的警察。三年前他还穿着一身笔挺的警服在街道上问那些鬼头鬼脑的家伙要身份证呢。

可是现在他成了当初那些被他盘问身份的小混混们的头。

每次裤子后袋塞着一把匕首,跟那些小混混们走在街上的时候他都特别突兀。原因没他,毕竟是当过警察的人,就是一身凛然正气。尽管他转身就能给良好公民捅几刀。

用他们帮派的军事种岛修二的话来说那就是,和也就是杀人杀得仪表堂堂。

种岛修二说这话的时候,越前龙雅靠着墙笑得一脸灿烂。手里拿着的罐装橙味Ponta随着他夸张的笑摇摇摆摆,偶尔还溢出一点出来,流到他的手上, 然后再滴到地上。

德川和也开始跟小混混们混之前听过一句话。这话来自一个戴着圆框眼镜,笑起来文质彬彬,十足十斯文败类的家伙。他说,他们那边的人大多不太正常,所以要在那边混的好就要把自己也变得不正常。

刚听这话的时候,德川和也不以为意。但现在,只要握着匕首他就能感觉到一次一次又一次利器贯穿大动脉时传来的指尖直至骨髓的颤抖。这当然不正常。

所以说在这里的人基本都不正常的。所谓不疯魔不成活,越不正常在这里的位置当然就会越高。

越前龙雅可以说是那些不正常的家伙里的佼佼者。

他是这行凶作恶的帮派里的二把手。人人见了都喊一句雅哥的那种(。),德川和也刚来的时候也被人按着头让他喊越前龙雅雅哥。

德川和也喊得不情不愿,越前龙雅却听得饶有兴趣。他那时就凑了过来,直直地看着德川和也,问,你是不是不愿意叫我哥啊。

德川和也那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直接就回了一句,我比你大。

然后越前龙雅就笑了。魔性又浮夸。末了他一把环过德川和也的脖子说,好啊好啊以后我叫你哥。

怪人。

当然,那句哥越前龙雅当然是没叫过。他连德川和也的名字都不怎么叫。确切的说法是他基本不叫人名字。一直都那谁那谁的叫,就像那谁究竟是谁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

但越前龙雅还是会叫人名字的。比如说他们黑帮里的老大。

老大叫凤凰。这很奇葩,按理说,左青龙右白虎那才叫霸气,可偏偏坐在中间的是凤凰,那就叫违和。

没点文化的家伙会说凤凰是女人的象征。但被凤凰本人一脚踹到胃出血之后就没人敢逼逼了。

平等院凤凰是绝对暴力的象征。怎么说都是在这黑色土壤上称王称霸许多年的人,武力压制一枪爆头也是说说就来。

德川和也腰上的伤也是这么来的。那时德川和也还是个小片警,兢兢业业地跟着警队老大拿着一把小手枪就啾啾啾地往前冲。又傻又白还甜。所以就被当时拿着散弹枪的平等院凤凰直接给来了一枪。

要不是当时老大把他往旁边推了推,那他腰上的那块可以称得上狰狞的伤应该是留在他脑袋上的。

但是他活了下来了。所以他要讨回来。

对,德川和也是个卧底。这没什么新鲜的,警察们每天每月都往这边送人。这些人的下场要么就是下水道要么就是东京湾。

但德川和也还活得好好的。一部分是因为他听取了入江奏多的不正常理论,一部分则是因为他当二五仔当得好不做作。他在加进帮派时,平等院凤凰从越前龙雅手里一把抢过他在把玩的柯尔特,对准德川和也的眉心说你们这些当警察的是不是觉得殉职特别帅啊。

德川和也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警察杀不了你,我要报仇。

平等院凤凰笑了,嘲讽意味十足的那种。

然后德川和也就留下来了。过了三年,他也终于混到了一个会被人叫德川哥的地位,但是什么时候才会到头呢,德川和也不知道。

反正血流出来了,不管是从他的脑门还是从凤凰的脑门里,只要流出来,这个游戏就Happy Ending 了。


平等院凤凰家大业大,日常业务是印假钞烧美金。

但这会不知道是哪个不怕死的提议凤凰在印假钞的同时走毒那个品。所以就走了。

数目十分吓人,被逮住了被判死刑也不冤。

德川和也趁着去厕所的空档,敲着木板通风报信。结果刚敲完,隔壁隔间也传来了一阵断断续续的叩叩声。

仔细一听是小星星。

一曲敲完,叩叩声就从门外传来。德川和也深吸几口气,摸了摸自己的匕首,想了想腰上的那块疤,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却是越前龙雅。

越前龙雅一如平常站没站姿,笑得漫不经心。看见了德川和也一脸严肃赴死的的表情他就笑得更开心了,凑上前去,一手揽着德川和也的脖子,一手挑起他的下巴。

派你这样细皮嫩肉的来做卧底,你们那个警视节目得掉多少个收视率啊。

德川和也不说话,打算掏刀让越前龙雅跟这个世界说再见。

但越前龙雅压住他的手,往他耳边吹气,别急别急,找你谈生意呢警察先生。



还没打完,等一下……

我喜欢哥哥去撩德川!!!我喜欢看哥哥撩德川!!!!我喜欢!!!!

评论(5)

热度(34)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