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我最憎人拿枪指着我的头了

#题文无关系列,今天早上的港剧黑帮怕漏的一点点后续



一个黑社会二把手跟一个二五仔警察能谈什么生意?

德川和也看着越前龙雅,对方琥珀色的眼睛离他的眼睛很近,甚至可以看清他剔透的瞳孔。

德川和也还从入江奏多那里听过一句话,眼睛是最犀利又最垃圾的演员,因为什么情绪都会被眼睛透露出去,真实到容不下任何演技。

德川和也对此却是深以为然。他又看了看越前龙雅的眼睛,对方对他眨了眨 眼,又是一个漫不经心地笑。所以德川和也还是跟着越前龙雅拐了好几个人潮涌涌的街道,最终到了一座破旧的大楼旁的阴暗小道。

越前龙雅在黑暗里站定,点烟。一点点的星光在黑暗中特别惹眼。

柔和七星的味道。德川和也皱了下眉,等越前龙雅开口说他的“生意”。

可等越前龙雅吐了三个烟圈,他才慢悠悠地开口,这次别想动手。

为什么。

你想死在什么枪下呀?

……你想要什么?

德川和也在越前龙雅叼着的烟的那边光里看到他微微翘起的唇角。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

说着越前龙雅就又魔性又浮夸地笑了起来。也不怕被自己的烟给呛到。他笑了好一会,把快烧到他手指的烟丢到地上,随意地踩了几脚,然后歪歪扭扭最地靠在德川和也的肩膀上,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你又给不了。”

又轻柔又冷漠。


从那天之后越前龙雅总是有事没事就过来找德川和也说些有的没的。有时他拿着一罐Ponta,有时他叼着一根烟,更多的时候他拿着枪。

越前龙雅喜欢勃朗宁。

毛子玩意,烈性够足。这么说着他就把那把新的勃朗宁的枪口对准他带来的Ponta。

德川和也烦他。每次越前龙雅来找他,他都得报销一件衬衫或者一条裤子,取决于越前龙雅的手往哪个方向抖。

你总来找我没关系吗?

听到这话越前龙雅嗤笑了一声。没心没肺地就开了一枪,于是橙汁就射了德川和也一身。好了,这会裤子衣服一起报销。

是有事也是你有事。



这话还真是真得不行。两周之后德川和也就被压在了平等院凤凰面前,脑门顶着一把枪

平等院凤凰坐得高高在上。一副睥睨众生的样子,他吸了一口烟,吐了个又大又闷的烟圈。

越前龙雅站在一旁的柱子上,还是站得歪歪扭扭的样子。种岛修二站在他旁边,一脸虚伪的苦恼。

事情其实很简单。德川和也通风报信的东西被发现了。结果也可以轻易预见。要么当场爆头,要么陪他那些先走一步的兄弟们。他要传出去的情报也早就传完了,平等院凤凰被干翻是迟早的事情。

他相信正义。呵呵。

平等院凤凰又吸了一口烟。

然后随着又一个烟圈吐出,烟屁股从他手里落下。午时已到。

德川和也闭上眼,想能不能在临死前给平等院凤凰还上一枪。

但他还没想完,枪声就想起了。

没有痛觉,没有温热的液体。死好像也挺简单的。

他是我的人。

是越前龙雅的声音。

高中那会的孽缘,旧情人。德川和也感觉到脖子上传来谈不上熟悉但也并不陌生的温度,对方也曾这样环着他的脖子,然后胡说八道。这小子爱我爱到不行,当初就是为了我进警局。

德川和也睁开眼,越前龙雅还站在墙角那边,手里拿着又一把勃朗宁。

刚刚随着弹壳落下的是平等院凤凰的烟屁股。



反正德川和也就是被越前龙雅救了。

德川和也走回自己的公寓,越前龙雅在他后面跟着。

德川。越前龙雅喊了他的名字,应该是第一次。

你想要什么。

德川和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他转过头来看着越前龙雅,一字一句地说着,就像当初他跟平等院凤凰说的时候一样。

还平等院一枪。

果然越前龙雅就笑了。他一边笑着一边凑到德川和也面前,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他,在月光底下看着好像格外的清澈。

一个吻。

不是什么很好的味道。柔和七星糅杂着橙味Ponta说是奇葩也算是恭维之词。

然后越前龙雅又环着他的脖子,笑嘻嘻地说,你是我的人嘛。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跟张角没关系,只是捏他一下将军而已。唔,所以龙雅你要小心被德川弹一个能让你翻跟斗的额头(x



如果有后续,那就要开始发便当了。

那还是不要有后续的比较好。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