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NPOT][德雅]嫁不嫁

#大写的OOC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越前南次郎回家早了一点,刚好看见在自家门口徘徊来去的龙崎樱乃。他看了看她过长的马尾,想起是自己恩师的孙女。对自家小不点好像有那么一点意思。

可等他要去跟小姑娘搭个话,那小姑娘就发现他了。脸一红,头一转,立马就跑了个没影。

越前南次郎有点惆怅。他可从来没觉得自己长得狰狞可怕。

于是惆怅的越前南次郎就给在澳大利亚的越前龙马打了个电话。先是语重心长说菜菜子让你和龙雅多喝牛奶少喝碳酸饮料,后又高高在上说了几句你还有得学呢云云。一番单口相声后,他终于在越前龙马盖电话之前问了他最想问的话。

他想问龙马你小子啥时候能带女孩子回家。

越前龙马盖了电话。越前龙雅在一旁笑得灿烂又嚣张,十足十小时候他拉他看刚才电话那端的小黄书的模样。于是越前龙马气上心头,单刀直入就说了句跟越前南次郎最后的话相差无几的话。

他问,你什么时候去给我找个嫂子。

话出口他就后悔了。真是妈哒妈哒哒呢。

这下越前龙雅笑得更开心了。他直接就凑到越前龙马面前,扯着他的脸,笑嘻嘻地说,小不点想要嫂子吗?

越前龙马懒得理他,转身要去洗澡睡觉。然而没想到越前龙雅直接就揪着他衣服,拉着他出了门。

结果是去了日本队那边。

越前龙雅十分自然地敲了敲面前的门。房间的主人只开了一条缝,越前龙雅还没来得及说话,人就把那条缝给关上了。

越前龙雅的表情没有任何的波动,他又敲了敲门。

门里传来的却是德川和也的声音,越前龙马记忆中一向冷静沉稳的声音却有点烦躁。

你想干什么,越前龙雅。
先开门啊德川同学。
我不会……不会再让你……!
有惊喜哦。
……就在门外说。
好吧。

越前龙雅却没有要纠缠下去的意思。他对在一旁看得满头迷雾的越前龙马笑了笑,然后用手做喇叭状,在越前龙马觉得要阻止他之前就对着德川和也的门口喊——

德川和也同学,你要不要嫁给我?

这下德川和也也不能不开门了。他直直地瞪着越前龙雅,气的手指都在发抖。

别这么激动嘛。越前龙雅倒是一脸无辜。

你不要欺负德川前辈。被吓掉了瓜的越前龙马也没功夫管他的瓜了(?),他拉了拉他哥,说了句。

我不要。
那,我嫁给你?
……
加上小不点。
喂!
……好。

——————————

听到德川和也的回答,越前龙雅就扭头去问越前龙马,小不点,这样的嫂子你要吗?

不要!

哦。越前龙雅点了点头。

然后他把德川和也推回房间里,关上门。隔着门对里头的德川和也说,那我也不要了。

然后就拉着越前龙马走了。



——————————

……我真的喜欢德川的你看我的眼睛(。

评论(3)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