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宫野公寓

#mamo病发作了,说点冷笑话(逻辑呢

#蹭个tag,不合适就戳我删掉吧w



这是位于某次元某处归属于某人的一座普通的公寓。这栋公寓不高,只有四层,每层只有一间房。在房价飞涨的当下,此处的公寓却是只出租,不出售。

公寓有块门牌,上书宫野公寓。但住在这里的四位房客却没有一位是姓宫野的。



住在顶楼的是一位姓夜神的青年。他的名字很奇特,“月”的读法是light不是tsuki,更不是suki(虽然他长得很帅,但是还是要含蓄啊)。至于他的姓氏,虽然汉字看起来很帅气,但麻烦不要再在百度上搜他的姓氏倒过来写是什么意思了哈。

这位夜神君一开始就要求住顶楼。至于原因,他当时是先漫不经心地抚摸着摆在一边的黑色笔记本,再云淡风轻地说道,这里不是很有居高临下的感觉吗。就像他说的就是必须被遵守的神谕一样。

你是不是想到什么属性关键词呢,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千万不要说出来。
夜神君目前是单身居住,不过据说他现在是身陷背后灵和死神的诡异修罗场(误),但是并没有人见到过传说中的背后灵和死神呢。

当然啦,如果你见到了,那么你的名字应该已经被夜神君记住了吧。



住在三楼的是一位名叫太宰治的先生。虽然叫着这么一个名字,但是他的职业应该不是作家。至于具体是什么,他也许会笑着告诉你他是追求生命之终焉的艺术家吧?

太宰先生一开始也是要求住在顶楼的。理由是从四楼跳下去死掉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理所当然的,这个要求被拒绝了。后来他也接受了住在三楼,因为三楼的横梁看起来很结实呢。

跟夜神先生一样,太宰先生也是一个人居住,不过……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男性】以不一样的方式来找他。比如说某位身材矮小的先生通常是奋力砸门,某位穿洋裙的先生会在一篇漆黑混沌中声嘶力竭,某位腰带很长的白发男子可能会规规矩矩地敲门,某位拿着写着理想两个大字的封面的辫子男可能会悲痛控诉太宰先生的累累罪行。

太宰先生,真是个血雨腥风的男人呢。

说起来,周末的某天就算没有人来砸门,太宰先生也会端着一块冰冻豆腐开门,说着你要尝尝哦之类的话。真是奇妙啊。



住在二楼的先生名叫碓冰愁生。

因为发型的关系,不仔细看总会有人把他和顶楼的夜神先生搞混的。但实质上他们可以说是千差万别。(比如说对相方的态度(。)

碓冰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毕竟是随身带手帕的男孩子嘛,但是不要因为他看起来很软就(借着研究的名义)动手动脚哦,会被揍的当然,如果你会放火那就不用在意啦。

跟楼上的两位不一样,碓冰先生是跟据说是同伴一起住的。“同伴”真是好呢。



住在四楼的是一位名叫纪田正臣的高中生。

虽然很可爱——非常可爱,但是,很吵。

有一个女朋友和一个青梅竹马(为什么要并列写?),但是却是一个人住呢。某种意义上住在这里的唯一普通人,虽然会被偶尔跑来找他的小混混们叫“将军”的……大概也不能说是正常人吧。

最近纪田小朋友有点忧愁。大概是在烦恼着“去了趟旅游(?)回来就惨遭当面NTR该怎么办,有点急,在线等”之类的烦恼吧。


四位房客一直都互不干扰地住在一栋公寓之中,直到某天,闲得没事干的太宰先生在出门丢垃圾的时候刚好撞上了走下楼的夜神先生。

夜神先生正拿着他最重要的黑色笔记本。太宰先生凑了过去,笑嘻嘻地问,“夜神君,本子,借我一下可以吗?”

“好。”

(全文完)


于是话说某一天,碓冰先生和他的同居同伴一起下楼。纪田小朋友也正好要出门。

当时同居同伴好像因为什么事情很不耐烦地低声吼了一句什么。

纪田小朋友下意识就捂着额头往屋里退了一步。


评论(1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