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NPOT][205宿舍组]未来部长修炼-第一课

#205宿舍组相关小饼干

#未来部长们……加油啊[。


“说起来啊……”切原赤也手里拿着从对面房间抢过来的越前龙马的PSP,慢悠悠地走进房间里,“部长什么的,感觉压力有点大啊。”

刚好完成今天的阅读计划,准备把书放回抽屉的日吉若看了看切原赤也,说道,“早在一年前,我就做好了以上克下的准备了。”

语气中充满了不屑。

“什么!”切原赤也把PSP放到床上后,手指着日吉若,“蘑菇头你说什么呢!一年前你还不是冰帝的正选吧!”

“正选?嘁,我的目标只是取代迹部桑成为冰帝的顶峰而已。”

迹部桑都要哭出来了你知道吗。财前光一边把耳机塞进耳朵,一边默默为冰帝的部长感到悲哀。看,他就一点都没有要取代白石桑的意思。

“真会说大话!那就给我们展现一下你的准备啊,你这个蘑菇头!”

“为什么一直在说我是蘑菇头啊,你这个海带——!”

“那个,日吉君,你就当是给我们作参考吧。”

因为受到了自家部长的拜托,财前光很不情愿地阻止某个关键词从冰帝下任部长的口中跳出。

“……嗯。”一直沉默是金的海堂也发出了声音。

“……”

“哈哈哈,你该不会只是在说大话吧!”切原赤也,15岁,一如既往地贯彻着嚣张挑衅的反派路线。

“不是!那你呢,你又有什么准备?”

“哼!虽然压力很大,我可是一直都在准备着的,就给你们做做示范吧!”


“……这就是,示范?”海堂同学,虽然习惯性沉默,但作为一个常识人,还是忍不住对切原赤也现在的装扮作出了吐槽。

“你这是什么语气啊。”切原赤也略有不满地扬了扬自己披在肩上的校服外套,“我这不是很像幸村部长吗?!”

他说着还炫耀似的把自己的绿色头带往上拉了拉。

所以说,假两件和绿头带是立海大部长的必备咯?

“这样的话,我也有准备。”日吉若眼底闪过一丝光亮,颇有眼底闪过一丝冰凉的总裁风范。

从这个层面(←专指总裁气质)来说,日吉君跟迹部桑还挺像的。财前光在心里想到。


“哼,沉浸在我美妙的以下克上之中吧。”换完队服出来的日吉若高举起一只手,打了个响亮的响指。

然后走到一边按下录音机的按钮。

“冰帝——”“冰帝——”“冰帝——”

这已经变成部长COS比赛了啊。财前光心里的小人已经开始无力OTL了。

“这就是,部长准备?”

“头套,你是瞧不起我吗?那就拿出真本事来啊。”

“嘶……”

看着海堂也走进了衣帽间,财前光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四天宝寺那种心累的日子了。


四六分的头发,冰冷的神情,还有无框眼镜。

“嘶……”

“不对吧,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切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一副裁判的表情。

“嗯,气场不太对。”日吉若也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意见。

这两个人已经一起坐在海堂薰对海堂薰评头论足起来了。

“……”

“呃……”海堂薰沉默了很久,然后举起手捂住自己的右臂,“我的手臂——好痛——”

幸好手冢桑去了德国,不然他就要跟迹部桑一起去哭了。财前光在心里为青学的部长感到悲哀。

“就是这个感觉!”本来还快要打起啦的切原赤也和日吉若此时却保持了观点的高度一致。


“财前,该你了。”

“哈?我没有做过这样的准备……”

“没关系我们帮你!”




被强迫拉下床用绷带绑了了半条手臂的财前光,对自家部长用绷带遮住土豪金的行径产生了迷の怨念。


—Fin—



评论(12)

热度(7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