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训觉

管好你自己
干饭人,存脑洞,不要看

[NPOT][越前兄弟]可爱的

#健全亲情向,不是CP

#哥哥的自言自语,以及被一直被吵着所以很不爽的凰叔

#不知道为什么就系很喜欢在弟弟面前一副酷酷的样子但其实背地里是个深度弟控的哥哥啊



“啊啊回去之后说不定会见到小鬼哦,不不按照小不点那个性格,是绝对会见到他才对!绝对会的!小不点见到我会不会直接扑过来叫哥哥什么的呢——糟糕,兴奋起来了……啊要把美国的橘子带给他吗他还喜欢喝橙味的Ponta吗,要是还喜欢的话就太好了,我们能有很棒的共同话题……”

“等等,新人,你说的‘很棒的共同话题’就是一起讨论Ponta吗?也太没出息了吧?”

“凤凰大叔,如果你也想喝的话直说就好了,没有必要通过吐槽来引起我的注意。说起来现在小不点有长高吗,还是依旧那么矮呢哈哈哈哈其实他矮矮的才可爱嘛。说到可爱,还是小时候更可爱啊,上次在游轮上见到的拽到死,虽然这样也很可爱啦。但是如果能像小时候那样叫我‘欧尼桑’,或者直接升级到‘欧尼SAMA’什么的就更棒啦!”

“闭嘴,你很吵。”

“啧。你这个没有感受过美好兄弟之情的大叔是不会理解我的心情的!啊对了,大叔,你们那个什么训练营里面会有没有正太控之类的变态?要是敢染指我的小不点,绝对会让他好看的,绝对要连续十个网球全部打到他的脸上——而且还要是同一个地方!没错,谁让他胆敢肖想我的弟弟!”

“你是不是空想出一个假想敌了?”

“不是假想敌,是绝对有可能存在的未来敌人。真担心,要不要打个电话去问候一下小不点呢,可是万一他在做别的事情就麻烦了,我可不想做那种打扰弟弟的霸道哥哥啊。说起来,老头子之前跟我说过的来着,小不点失忆了。真是不负责任啊那个大叔,居然让小不点受伤了,要是真的完全失忆再也打不了网球怎么办啊混蛋。算了,不过如果小不点和我的记忆因为这次失忆而完全忘掉了过去而且永远不能回复的话——我绝对要去揍死老头子!”

“老头子?”

“父亲——姑且这么说吧。对了,凤凰大叔,你说我要不要去带点手信给小不点呢?不过小不点也在美国生活过很长的时间,而且我也不太清楚小不点还喜欢什么诶……”

“谁管你,老子要睡觉了。”

“喂我说大叔你至少给个意见吧?喂大叔大叔?可恶……”

“……如果你到时候打球也能那么有精力就好了。”

“那是当然的!因为对手是小不点嘛。”

龙雅沉默了一会,看着对面的人似乎真的进入了梦乡,才看着落地玻璃外的月亮,轻声地给刚刚说的那句话补上后半段——

“我答应过他的。”

 

—Fin—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冲凉训觉 | Powered by LOFTER